是廿廿

还是想过有天你会被取代或者淘汰
只是没想到这么快 完全没准备的完全没想过这么快说再见的
就真真地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
也的确 博客这几年被网易无视
我也吐过槽也寒过心但还是没放弃
可又有什么用
最终还不是被高层直接放弃

前段时间看到一篇文章是
《他们还在写博客:你们“点赞之交”,我们宁愿“落伍”》
当时还很感动 毕竟网易博客已经陪了我10年
今年就是第十年了
想说的很多 哪怕留了时间道别
估计以后 哪怕搬了家
我也不会发博文了
最好的记忆也好 好好坏坏的心情也好 杂七杂八的话也好
我都留给我的“岛屿”了 也只留给它了

回忆起上大学以前 每周只有两小时的上网时间 我都给了博客
结识了很多人 有互相通信的 有一直往来的 也有断了联系的
其实就乐乎之前本身也有好多朋友
可好多自15年左右就再没更新过
博客里更早 有11年之后就没再登录过的博友
萍水相逢就再没了音讯
这下 连回忆的平台都没了

还是谢谢网易博客 只是博客
谢谢你带给我的十年博客生活 感恩
以后 就没了

2008.10.30-2018.11.30
The End of My Blog Life
still appreciate that u have gave me such a platform,
so I could say what I wanted to say which even were illogical,
n published some photos which even never been processed.
thank u for sending me the gift n it liked a window to show my life, thank you for bringing me the ten years in blog.
n i had the the honour of being a blogger , i think it also will be in the future.

评论

© 是廿廿 | Powered by LOFTER